老北京蜜饯

古有一蜜饯,置袋中,最后由于古人没冰箱,蜜饯发霉了。

【杨刚cp】禁锢

终于完成了想写黑化这个梦呢
灵感来于《Hannibal》(电视剧)
警告:黑化
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一)
  【紧急消息,现调查xx区伤亡情况较重,21人死亡。请xx区人民做好防备,无事请勿出门,如有遇到可疑人员,请务必拨打报警电话。】
  柳玉听到这个消息心中一紧。虽然是放假(上级表示想放个假,你开心就好),但这个月才开头没多久,自己听到这类似的新闻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原本这事儿是在大概几个县城外开始的,但是后来越来越近而且每次死亡人数也愈加增多,仿佛是冲着自己这儿来的一样。柳玉是这个区的小警官,他也曾想过调查此事,但是事与愿违,每次到达现场,不是被更高级的警官们一把将他推开,就是难得提前到达现场却一丝痕迹也找不到。
  他叹口气,披上休闲服出了门。
  或许,是因为自己本应是唱戏的料吧。
  ~
  正漫不经心地走在公园里,突然想起之前有了解到一个家伙,好像…好像是目击证人来着,反正领导也不知道,柳玉便这么想着,走路去了人家里。
  “您好,那个…我是上次向您了解情况的柳玉警官,希望您能告诉我一些事情。”柳玉敲开了那人的门,仅是一个小屋子,与常人无异。
  猛地打开门,是一个熟悉的面孔。
  “嗯,好。那柳警官就先请进来吧,我有茶,咱,慢慢说。对了,我叫杨冰。”那人露出笑容,平静得好像之前看到杀人现场的不是他一样。柳玉喜欢这种平易近人的家伙,活了这么多年终于给自己一种“原来我是警察”的感觉。
  难得的尊重
  ~
  “那请问杨先生,您当时看到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看到?”杨冰放下茶,看那样子好像在憋笑。
  “对啊,难道您不是目击证人吗?”
  “我是啊”
  “那…”
  “欸~别慌着问,了解太多了可不好啊~我做了晚饭,今天请在此尝尝我的手艺吧。”
  想着自个儿家里一人儿也没有,孤单得不行,那柳玉便也答应了。
  ~
  “嗯,好次!”柳玉的小嘴里塞得满满的,含糊不清地说着话。杨冰不说话,只是抬头瞥了柳玉一眼,满脸笑意。
  吃罢了饭,两人坐在火炉前又聊起了之前的事。
  ~
  杨冰又放下茶杯,转过身从柜子里薅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塞在了柳玉手里。
  “这是建盏吧!”柳玉突然激动了起来,盯着建盏那渐变的彩色,巴不得看穿那建盏。自己可喜欢建盏这东西了,可惜当个小警察,没多少钱。
  “是,如果你喜欢。我送你,嗯?”
  送?!柳玉睁大了眼,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
  “还是说柳老板您不喜欢?”
  柳老板?!他更是睁大了眼,一脸惊讶的看着对方。
  “不不不!!我很喜欢啊…”
  “哈哈,别这么惊讶。我知道,柳老板你喜欢大红袍,还很喜欢建盏,最喜欢的——唱,戏!”杨冰玩味地盯着那因为兴奋而涨红了的脸蛋,真是可爱极了,真想把你囚禁在这儿呢…
  柳玉完全忘记了自己来这儿的目的,一心放在了这个神秘的人身上。他开心极了,仿佛自己寻找了多年的知音忽然出现在自己眼前一般。他与杨冰畅谈了很久,走时仍旧依依不舍的。
  走在公园大道上,好像是因为晚上空气清新吧,柳玉开心了很多,抹散了之前的纠结与无奈。
  【你,真的是我的知音吗?】
  
  ★(二)黑化预警
  一个月过去了,在每天晚上柳玉都会十分准时的接到杨冰邀请吃晚饭的电话,并且至少在人家里待上个把小时才会回去。于是,他认为,自己蹭了人家那么久的饭,是不是该问一下那个案子了,已经死了60多个人啦!
  于是…
  “冰啊~我想问问最近那个案子。”他舔舔嘴角的酱汁。
  “嗯好啊。柳老板请~”杨冰放下了筷子,起身带着微笑领着那人走进了那个有火炉的房间。
  可事情并不如柳玉想的那般简单,杨冰猛地扑倒了他,掏出不知从哪来的针管,一下扎在了他的手臂上。柳玉感到一股子疼痛,还没来得及反击就昏了过去。
  在次醒来时,自己躺在床上,头晕乎乎的,手脚被绳子捆住,嘴上也被贴着胶带。不,身子还冷冷的,只不过腹部有传来阵阵不适。低头,模模糊糊看见自己身上仅短裤一条,而床前有一人正盯着自己。
  “柳老板,我不是说过嘛。了解太多可不好啊,虽然你不知道,可肯定纸包不住火呢。那我便告诉你吧,65个人,都是我杀的~不过你也确实不适合当警察,但若你只是个可爱的小戏子,也可能早就被我吃了呐。”
  柳玉说不出话,只能用惊慌的眼神看着他。
  “放心好了,你很有趣,我不杀你。你知道,杀手很孤独的,我要个人来陪我。”
  陪…?我,难道要变成杀手吗…
  柳玉已经思绪断的如雨后蛛网一般,只能扭着身子,难受的感觉已经传得满身都是了。抬起模糊的双眼,只见杨冰缓缓退下衣服,压上了自己。
  “今晚过了,你便是我的了。”
  褪去你仅剩的一件衣物,让我侵入你。你颤抖着,哀求着屈服在我身下。撕开那阻挡你喘息的东西,我让你从哭喊变为了祈求更多。
  过了今夜,你会同我一起,割开他们的皮肉,让他们那鲜红如花的血液,开放在你的身上。
  ~
  身体与心理上的打击让他患上了轻度的臆想症。是的,早就说过。
  柳玉不适合当警察。
  
  
  ★(三)
  “醒啦?”杨冰抬来一杯牛奶放在床头,眼看床上的人扭来扭去,猜着肯定是腰不舒服,
  “……昂…”柳玉掀开被子,强撑着不舒服的身子坐了起来。
  毫不客气地拿过牛奶喝起来,无奈的盯着杨冰。
  杨冰接过杯子放下,问了一个问题。
  “你还想待在警局吗?”
  柳玉突然顿住了,不知该如何回答。
  “警局里的人这么欺负你,瞧不起你,你怎么不给上司说呢?”
  我害怕…
  “我不想待了…”
  “真的不想待了?”
  “嗯……”
  杨冰突然站起身来,拽着柳玉弯弯拐拐把他丢下了地下室。柳玉从高高的层层阶梯上摔下去,摔得骨头生疼。杨冰猛地关上了铁门,或许已离去。
  柳玉趴在那,也不想再动了。杨冰会这样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是死不了的。要死,最终也回死在他手里。
  柳玉不甘如此,自暴自弃地缩到墙角咒骂着一切。
  大概几个小时,柳玉在墙角睡着了,可地板的阵阵冷意让他瑟瑟发抖。
  铁门打开了,杨冰衬着满身鲜红走下楼梯,手上满是沾着血的背包与衣服。
  他处理好后,抱起柳玉放在了床上。
  “起来起来~我有个惊喜给你哦!”杨冰笑了起来,从刚才的包里掏出柳玉的警服和警帽摆在了他面前。
  柳玉一手将衣帽掀在地上,咆哮着:“我不是警察了!!”
  “欸~我又没说惊喜是这个!”
  柳玉突然感到一丝不详,转头对上了杨冰的眼神。
  “我把警局的人,都~杀了哦~”
  “谁都不能欺负你!除了我!”杨冰拍拍柳玉的头,转身将衣服收起来丢在了地下室。
  ~
  “玉儿…”杨冰抚了抚那人的脸,在薄唇印上一吻。
  “…”柳玉无言,无神地看着对方。
  他厌倦了,厌倦了这样的生活,原以为寻到知音,却不知是寻上了杀人犯。
  ~
  柳玉坐在崖上,海风轻轻的吹着他的脸。杨冰从后面抱住了他,傻傻的笑着。
  柳玉站起,问:“冰啊,你爱我不?”
  “爱啊,我看这几天傻了咋的?”
  “要是我死了你会死吗?”
  “嗯,会…”
  柳玉不说话了,倚在杨冰怀里,泪珠断续滑下,他轻轻勾起嘴角。
  稍稍一偏,两人随着风飘下了悬崖。
  “那你就随我死吧…”
  
  ★(四)
  【接下来一条消息,昨日警方发现本区海崖两人死于底部,其中一人疑为警察,事件还在调查中。】
  【据调查,现已确定几日前死亡两人有一人为本区警察,另一人疑为犯罪嫌疑人,事件仍于调查中。】
  【现已找到某杨姓犯罪嫌疑人杀人证据,柳玉警察已被人民称为“最勇警察”,其死因也令人悌下,望世间多一些“雷锋”】
  
  【杨冰,我也爱你,可是…可是…我不能让你做错的事呢。】
  【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