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蜜饯

古有一蜜饯,置袋中,最后由于古人没冰箱,蜜饯发霉了。

【杨刚cp】你负责疼,我负责笑(番外)

感谢@林家美玉 的脑洞,又码了一下番外,感觉挺有趣的。哪天蜜饯舔冰箱记得来救我。
OOC,请勿上升真人

~
 今天,是2017年的大寒天。正在楼下边浪边找锅包肉的杨冰,有种不详的预感。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嗯?这家伙咋了又…
  “歪?咋了玉刚?”
  “…牙冰…”
  “…好我知道了…”那人话还没说完,杨冰就知道情况了。
  他觉得,是时候带玉刚去心理咨询一下了,这家伙是沉迷于舔冰箱了么…
  ~
  回家.
  杨冰慢吞吞的,放下锅包肉和佐料,换好拖鞋才走到厨房。
  “玉儿,等会儿啊~我接水来…”
  “依个啃楷!依呵不呵不爱我啊?”(你个蠢才!你是不是我不爱我了?)
  “爱的爱的…哎呀怎么停水了…玉刚没办法,再等等吧哈~”
  杨冰无奈,也一并跪坐在玉刚身旁,这儿戳戳那儿捏捏的,玉刚被戳烦了,一把摁住杨冰的头往冰箱里头送。
  于是,两个小时后,正在“yo,yo”的曾毅收到了杨冰的微信:
  “毅啊,能不能麻烦来救一下我和你刚妹妹?”
  “好嘞。”
  临出门,杨冰又强调一定要带热水来,于是曾毅顺带带上了要围观的玲花。
  ~
  于是,当二人用备用钥匙打开门走进屋子里时,凤凰传奇都懵了,就看见两个人跪在冰箱面前。
  “噗哈哈哈哈哈哈…玲花…别…别笑了哈哈哈哈哈快…快把水拿来哈哈哈哈…”
  然而玲花已经笑到喘不过气。
  大概无奈的等了10分钟,跪着的两人才从冰箱里头解救出来。
  “谢谢了…”杨冰一脸“无事人”的样子,给二人端来茶水,而自责的玉刚坐在阳台冥想人生。
  “事情就是这样。”杨冰解释完后,凤凰传奇二人为了礼貌与交情,是出了门才开始笑的。
  杨冰扶额无奈送走二人,又看到阳台上忧伤的玉刚,走过去捧起玉刚因自责而红彤彤的脸颊,吻了吻两片薄唇,扫了扫破了皮的舌尖,轻轻地抱在了怀里,让他整个人都捂在自己的世界,尽情地释放着委屈。
  ~
  第二天,家电公司接到了杨冰的电话——
  “喂?您好,我这儿是杨冰家,嗯对,麻烦你们过来清除一下冰箱里的冰,有点多了,谢谢。”

——E N D

“好的,杨冰先生,以后我们会定期来给您清理。”
“那就最好了,谢谢了。”
于是,关门后,杨冰听到家电公司的人爽朗的笑声。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