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蜜饯

古有一蜜饯,置袋中,最后由于古人没冰箱,蜜饯发霉了。

【杨刚cp】你负责疼,我负责笑

蜜饯终于考完期末了,又可以复活写文了,先放一发甜段子,要是没考好就天天写虐,嗯。
OOC,he,舔冰梗,
请勿上升真人.

——
  ★【你负责疼,我负责笑】
  一天,正处东北的大寒天,正和导演商量事情得心烦的杨冰接到了贵妃打来的电话,听明白后,瞬间心情愉悦了。
  ~
  “牙冰!biu我!”
  一开始,杨冰并没有听懂玉刚在说什么,直到玉刚扯着脸发来一张照片。大概就是,他作大死看到冰箱里有厚厚一层冰,好奇宝宝忍不住舔了一口,然后,整个人就在冰箱面前跪了一下午。
  “导演啊,我家里出事儿了,我得马上赶回去!”
  “行吧快去吧别整出啥事儿来!”
  他皱着眉给导演讲话,可一关门就忍不住地笑了起来。你说这人咋那么傻,多大人了还舔冰箱…
  ~
  家里.
  玉刚忍着舌尖传来的阵阵疼痛,跪在地上刷着微博。
  【嗯,心真大…】
  ~
  “玉刚,我回来了。”杨冰关了门,鞋也没换地跑到厨房,只见贵妃跪在地上一脸幽怨地看着他。
  “依一变哦唔干心我!”(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说罢遍委屈得那泪珠子已开始往下掉,杨冰赶紧上前安慰着他,责怪自己来迟。安慰好人后,他接来一杯微烫的水,从冰上浇了下去。突如其来的热度让李玉刚措不及防,疼得泪珠子控制不住地往下淌,和落在裤子上的水混在了一起。杨冰那个心疼啊,恨不得自己把整块冰都吃下去,恨不得疼个半死的人是自己,可他能做的也只有——续杯!
  两人折腾了一会儿,哭兮兮的小贵妃的舌头终是与冰块分开了。贵妃的舌尖褪了一块皮儿,冰上头也有许许红色。杨冰一把扔掉水杯上前吻住那人,一边用自己口腔内的温度温暖着玉刚已被冻得僵硬的舌头,一边轻拍着他的背,仿佛他是一个被吓到的婴儿。
  ~
  “舌头”事件过了几天后,两人都没有提起。玉刚要面子,而杨冰要给他面子,所以都假装没发生过。
  直到大扫除的时候…
  “杨冰,你打扫厨房就可以了,我出去买点东西,过会儿我俩再打扫别地儿啊~”
  “好嘞媳妇儿!”
  “ ฅ( ̳• ◡ • ̳)ฅ”
  于是,玉刚出去后,好奇宝宝二号上线,琢磨着那冰儿是啥味儿的竟然能够吸引到玉刚。
  然后…
  “喂?冰儿?啥事儿?”
  “…玉刚啊…giugiu我呗…”
  “……噗哈哈哈哈…杨冰!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回到家,玉刚放下东西直接冲到厨房,一脸诧异地看着跪在地上的人,然后接来一杯温水。
  “冰儿,你四不四撒!”明明是一句责怪的话语,听起来却是那般宠溺。
  “抬头~”玉刚轻轻地用水分离着杨冰的舌尖与冰块,心中也有鬼隐隐作祟。彻底分开后,玉刚也学着那天的他,上前吻住杨冰,轻轻地抚着他的背脊。杨冰被震惊了,他以为玉刚会跑回来先嘲笑他,却没想到那人竟只是责骂了一句也学起之前的自己来。
  【或许这就是爱吧,躲都躲不开的】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