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蜜饯

古有一蜜饯,置袋中,最后由于古人没冰箱,蜜饯发霉了。

【杨刚cp】我要偷走你的心

最近呢去看了看武林外传,看见这个梗就写了个he版本的,嗯ヽ(•̀ω•́ )ゝ
(这就是我拖见情那篇的理由,嗯〃∀〃)
分类:荤素搭配,捕快x盗贼
【除了蜜饯子,以下吃得愉快´・ᴗ・`】


        有位江洋大盗,名为杨冰。
  这人那,不仅手快,而且心软。
  他从不杀人。
  ~
  有位柔弱捕快,名为柳玉。
  这人呢,除了腿长跑得快,还会唱戏。不过作为一位捕快这并没有什么用。
  ~
  前几日,宫里盗窃案频发不穷,一会儿是哪个贵妃的玉扇,一会儿又是哪个妃子的金簪。原本上级把这看似简单的任务归给了柳玉,却没想到,大家高估他了。
  追了几天几夜,柳玉就纳闷儿了。那贼看着“丰腴”得不行,咋一跑起来还cuà一下就没了影儿了。有时候呢眼看要追上了,那人常常停下来,让自己歇歇,然后和自己争吵一番则又跑了。他老了,他不是很懂现在的贼了í _ ì
  杨冰时不时回头看看背后气喘吁吁的小家伙仍然不放弃地追着自己,他猛地停下了,一屁股坐在屋顶上看着那向自己跑来还刹不住脚的家伙一下跌在了身旁。
  “你停下干嘛!”
  “你不是要抓我么!你这人…把我当啥了?!健身器材啊!”
  “哦…是哦…”
  柳玉自嘲地笑笑,爬起来准备铐住对方的手,却突然被那人扳过脸“吧唧”亲在了唇上,他猛地顿住了。
  “你你你你干嘛!!我…我告你袭警!!!”柳玉捂着炽热的脸看向对方。
  “哎呀别说话,作为一个补偿!”杨冰从兜里掏出一包金银首饰塞在了柳玉怀里。
  “拿去吧~好交差,看你追我那么多天,可怜兮兮的!”
  “我…!”
  “诶诶诶憋我了,我还饿着呢,回去了啊…憋跟着我啊~白白”
  杨冰转眼已不见了人影,唯留柳玉在屋顶上。
  一只手抱着首饰扇子,另一只手仍捂着脸。
  “再…再见…”
  俩字轻飘飘地从嘴角飘出来,飘飘欲仙地飞回了家。
  ~
  第二天,交了差。
  “柳玉,你果然没让咱们失望啊!”
  “是是是…”只可惜这是人送我的…
  ~
  于是最近一捕一盗都没事儿干,柳玉虽说天天搁家里练嗓唱戏,但唱得太入迷都没发现自个儿东西少了一堆。当他发现的时候,是在褪衣欲睡的时候看到窗外有双亮亮的眼睛盯着自己。柳玉被吓得裹紧了自己的大被子,瑟瑟发抖地看着窗边。但对方好像没看见他,唯见一双手伸了进来,掳走了自己的玉簪。柳玉又摸索着爬起来,着好衣装跟上了那贼。
  还好,之前追那盗贼练就了自己的一双好腿,不到三两下就抓住了对方。但扯下那蒙面黑布,柳玉懵逼了。
  “不是,我说你没事儿干了来偷我的东西了是不?!还跑那么慢,你散步啊?”柳玉觉得好气又好笑,眼前的人不正是几天前那调戏自己的小毛贼么…
  “我喜欢。”杨冰懒得解释是因为自己又“丰腴”了,“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柳玉差些没有拿出手铐把他铐回家了…
  “你你你…除了会偷金银首饰,你你你你还会偷些啥?!我这么个戏子的低贱簪子你也偷!”
  柳玉故作生气的样子,嘟着小嘴看着他。谁知杨冰一把揽过他——
  “我不仅要偷,我还要偷走一样东西…”
  ~
  柳玉无言,心里有些小小的满足感任心动搅和着,不忍打了个寒颤。只得任凭那贼抱着他,轻轻地阖上了双眼,等待着他说出答案——
  “我要偷走你的心”
  ~
  【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在盗贼侧。】
  【承欢侍宴无闲暇,时而屋顶时而床。】
  【待到日后成双对,转叫杨刚抱衾睡。】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