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蜜饯

古有一蜜饯,置袋中,最后由于古人没冰箱,蜜饯发霉了。

【杨刚cp】搜索记录

之前发了刀,深夜发糖好了(⊃ ˙-˙ )⊃

★正文·搜索记录

  最近杨冰发现,自己家里养那小西施对他有点冷漠而且总是神神秘秘的,一有时间就抱着手机。自己难得端一盘“杨氏自制”锅包肉给他,(还是全新口味儿的!)他竟只是叼两口就抱着手机玩儿去了。
  他杨冰知道,时代进化了,人也进化了。可李玉刚不能这样冷漠他啊!可不可以假装他是那解放前的老爷子,他还没进化啊,他需要关爱!于是今天他吃完饭决定——
  “李玉刚!”
  “你放下你那破(pè)手机!”
  “看着我!”
  “哦。”
  玉刚持续冷漠地看着旁边那人。
  “干嘛?”
  “你说你那一天天的,抱着那手机,有意思没?!我这么活生生一人垮擦搁这儿坐着,你就盯着那手机!”
  “……你吃我手机的醋???”
  “…是又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刚捂着肚子,笑得喘不过气来。
  “哈哈哈哈…你多大人…哈哈哈还吃这玩意儿的醋哈哈哈哈”
  得,这就是爱,逃不掉的。哪怕你面前那个人怎么个欠揍,你还是会就着他,让他“窝里横”。
  ~
  杨冰可算败下阵来了。
  一天,李大勤快下楼去取包裹去了,留了个手机在床头嗡嗡嗡地响。还在床上趴着的杨冰心烦意乱地睁开眼,一把薅过手机。
  “歪?啊他没在,啊…内个,我是他助理。诶好。”
  搞了半天是个导演,说是问玉刚那MV要不要改一下。
  挂掉电话,手里握着块板砖的杨冰突然心起邪念。打开手机,快速地搜查着让玉刚这么着迷的到底是个什么鬼。
  ★首先,是bilibili.
  嗯……没毛病,就是粉丝又发了一堆花痴私信和迷之关注增多。我要不要哪天也整个账号呢瞅瞅呢,嗯,杨刚是啥…啊行没毛病…
  ★微信.
  嗯,也没毛病。就是零花钱好像少了好多,这家伙又和谁玩发红包去了…哪天再发几个警告他。
  ★lofter.
  等等这是什么鬼,嗯…自己关注自己,我家这小仙女真是太可爱了…窥屏大佬…【画外音:可以说幸好杨哥没看到最底玉先生关注的“杨刚cp”吗…】
  ★浏览器.
  嗯,这就有点可疑了,毕竟是男生的浏览器。不不不我媳妇不是那种人…
  (于是作了大死的杨·聪明反被聪明误·冰先生戳开了玉萌萌的搜索记录)
  ——————以下.
   世界上最长的长稠
  古代婚纱
  腾讯新闻
  英文简单吗
  https://rocky.yytsc……
  杨冰表演视频
  男生什么时候结婚正常
  锅包肉的做法
  美团
  杨冰微博
  百度翻译
  ……
  ——————以上.
  杨冰倒是对于那人多次搜索自己挺开心的,但是他就觉得奇了怪了,玉刚怎么会搜这么些奇怪的东西。嗯,结婚是吧?不急等我了解了解过几天再说…顺带手贱戳开那网址,竟然是英语报名网站。
  最近这人又开始对英语有希望了?!
  “冰儿~你是不是买吃的啦?”
  “是是是…是啊咋了?”
  客厅里突如其来的声音把杨冰吓了一跳。
  手机一扔被子一盖整个人又摊床上了。
  “你这…起了呗……乱七八糟的整得…起来给我拆包裹!”
  “啊…啊行起呗…”
  杨冰挣扎着爬起来,摇晃着走到浴室洗漱去。
  ——时间返回前一天.
  杨冰又出去喝酒去了,还不带上他。不知道是没喝就醉了咋的,竟然给他说——
  “媳妇儿就该在家里安分守己”
  人走了,家里头空荡荡的。
  无聊。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
  手机响了。
  “啊喂?啊…他他他他没在,出去办事儿去了。啊行,搁门卫吧…”
  原来是快递…等等!这家伙没带手机!
  玉刚好奇心泛滥,忍不住戳开了那人的浏览器。
  ——————以下.
  结婚程序
  女生最好哪一口裙子?
  锅包肉酱料怎么做
  猪肉哪块最好吃
  李玉刚专辑
  开心消消乐
  微博
  媳妇过生日送什么好
  世上最长长稠多少钱
  古代汉服淘宝
  结婚多少钱
  嘿嘿嘿姿势
  …
  ——————以上.
  玉刚盯着屏幕,有些泪目…
  但这是把他当女孩子了咋的,他哪知道女孩子好哪口啊?!一看就知道,这从没提过结婚的人这是翻了他手机咋的?!
  罢了,反正现在自己也在翻…
  【重点不对(重点:应该是最后一个),心远地自偏嘛(无奈)】
  ————回转.
  “树林儿~”
  “嗯?咋了媳妇儿?”
  “憋叫我媳妇!叫得跟个女人似的…”
  “老公~”
  “…杨冰我告诉你你再叫一声就除去!”
  “我错了——”你咋火气那么大呢…
  “你邮的啥吃的?”
  “没啥…一点小零食,我看芝士的,可能挺好吃,媳啊不是…哥你吃不?”
  “吃个试试…憋,憋叫我哥…”
  “那…得嘞,玉先生?”
  “⁄(⁄ ⁄•⁄   ⁄•⁄ ⁄)⁄嗯”
  【玉刚这么一试,突然就沉迷于吃芝士了,跟吸那啥一样啊…果然,芝士就是力量】
  ——————
  大概又这样过了几日。俩人每天也趁着对方不在的时候翻对方的搜索记录翻得不亦乐乎。
  终于有一天,玉刚又好奇地戳开了一个未知链接,然后看到一段话——
  【皇上,奴才小冰子友好地提醒您,皇上你要是想,啥时候结婚,都不晚!并且淘宝就在后台,奴才眼拙,挑了几件袍子,望皇上您能一一过目,至此。】
  好像杨冰知道我搜他手机了呢……
  【果然重点不对】
  罢了罢了,大人不计小人过!
  打开某宝,里头挤满了一堆堆芝士类的东西,只有往下翻几下才有那衣服。
  可以啊,这欣赏水平,能搁我玉空间里摆着了!但又好舍不得啊,这么可劲儿花人钱…前段时间叫人儿给我买芝士啥的肯定老贵了,妈呀这儿的芝士合起来得几百呐!!QAQ算了忍痛割爱一回吧…
  于是,玉大持(bài)家把里头的芝士类全删了,就剩了俩——
  一件古袍:1000+
  一套戏服:1500+
  【杨冰:我记得我选的好像没这两样,扎铁了,老心…】
  ~
  但是其实杨冰也不知道那人会翻他手机,他只是想验证一下“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这句话而已。
  没想到!!自己不仅验证了,还丢了几千块钱…
  算了,媳啊不是…玉先生开心就好。

★END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