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蜜饯

古有一蜜饯,置袋中,最后由于古人没冰箱,蜜饯发霉了。

【杨刚cp】二人传

嗯,想写个肉文集合。
嗯对我又回来了
【除了蜜饯子,以下可以吃哦´・ᴗ・`】

  ★严重OOC,请勿上升真人
  
  ★二大爷的自述.
  【嗯?我不是没起床!你憋扯我!啊啊啊…我我腰疼…啥自述?啊,行吧,我说你帮我记啊…】
  众所周知,我叫李玉刚。我今天不能下床我想大家都是知道为什么的,也许正是这样,我今天才要给大家讲(xiù)讲(xiù)原(ēn)因(ài)。
  嗯…
  算了讲不清楚,等我捋捋…
  嗯,一月:国庆、腊八、大寒、除夕、春节;二月:立春、元宵、情人、雨水…太,太多了…
  对,没错。只要过完节我一般都下不了床。
  而且说到这个,我就给你们说啊…
  杨冰,你们平常都叫杨树林儿的那个埋汰人。别看长得老实巴交的一东北人,那心里头得比谁都变态!每次过节,换着方式把我摁上各个地方…来上那么一顿。
  问题是我还有约啊,啊,我得敬业啊。第二天早上还得撑着腰疼笑着说:“嗯行我没事儿”然后第三天好不容易好一点,到他生日了。
  (´-ι_-`)虽然挺幸福,虽然他精力旺盛(甚至过剩),但是这样真的好吗…再这样下去我要进医院了…
  【好了就这么多…我要睡觉了…真要睡了!出去!】
  
  ★二大娘的自述
  【啊?啊就这儿是不?啊,行…嘿,大早上把我弄这旮沓整啥自述……啊?说玉刚啊?那,那也行…】
  嗯,我叫杨冰。大家呢,都叫我杨树林儿。
  【说啥啊…我找不到说的啊…】
  今儿呢,玉刚没和我一起来,因为人片约多啊,对不对!人比我忙多了哪能来啊!
  【啊?要说真话啊?啊…[尴尬]】
  咳咳…
  我叫杨冰,性别男,爱好玉刚。今儿呢,小玉子没来啊…怪我,昨晚上精力旺盛!今儿人在家里睡觉呢。说起这个啊,我还真想起来了。
  之前呢小玉子也和我抱怨过我咋地咋地,什么“太多”了,“疼”啊啥的。不过我也是为了缓解人压力嘛,对不对,没毛病嘛!
  之前人把我整得压抑得完的我也没说啥呀…
  【我…哎呀这也找不到啥说的了,算了我回去了。不澄清一下那家伙怕是饶不了我了哈,你们聊,我回切了啊~诶好,再见】
  【[害pia]好像突然想起老婆大人给我抱怨过呢…】
  ~
  导演:李老师,您对您的爱人有什么看法?
  L:除了流氓没啥看法…[冷漠.jpg]
  导演:问个羞羞的…您爱人会用…道具啥的么///////
  L:憋羞了,早八百年全用过了!
  全员:(´°Δ°`)
  ~
  导演:那个杨先生请等等,还有问题要问!
  Y:啊行你说
  导演:您对您的爱人有什么看法?
  Y:哎呀我这个…玉树临风呗,全世界就他最漂亮美丽好看动人美味,嗯。
  导演:(可以狗粮很好吃)那问个羞羞的,你俩用过啥奇异的姿势啊?
  Y:……我觉得,可能你们这儿脑洞最大的人能想到的我都用过,嗯。
  全员:〣( ºΔº )〣
  ~
  Y:小玉子,我回来啦
  L:你害敢回来啊?
  Y:我来送锅包肉不行?!送了马上走。
  L:憋走!陪我睡一会…
  Y:(嘿嘿嘿我就知道)

评论

热度(32)